2008-08-27 03:28:13流浪漢

終於懂了...

這些天聽到看到原來曾經用心愛過的你
竟是如此的醜陋不堪
說實話
心中除了慶幸,
對你已沒有太大感受
看著你前女友對你的真心告白
聽著你和女同事間的曖昧情愫
所謂的解脫
大概也就是這樣了吧
雖然我狠狠的讓自己傷了自己
但我不怨我不怪
人的一生中總要傻過幾回
才能懂得那得來不易的甜美滋味
今天我又去了淡水
記得上次我在岸邊告訴你
有你陪我真好
因為那時的我好相信你
相信你是真心希望復合
相信你是真意對待自己
我站在岸邊
突然很想跟你說
謝謝你不肯為了孩子負責任
謝謝你拒絕讓我把他生下來
謝謝你在我懷孕時對不起我
真的謝謝
沒有這樣子用力的把我的心踩碎
我還是會被你的甜言蜜語騙倒
我還是會被你那誠懇面容迷惑
你爸爸的事情我很難過
但我想你不需要也不差我的關心
因為有太多的人在關心你了
我就不用再多做什麼了吧
最後
不是和男人打麻將就是隨便
不是和朋友去夜店就是墮落
請你不要汙辱我更不要讓別人看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