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0:18:17流浪漢

男人....賤ㄚ....

到今天我終於見識到男人真的很賤
(ps不是故意攻擊!好男人也是有啦...)
在我和他分手即將滿月的時候
我告訴他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身邊也有了一個陪我等我走出來的人
所以請他不用擔心不用覺得對不起我
不用想要彌補我(因為再這麼做都沒用啦)
而他居然一付我對不起他的樣子
問我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在分手不到一個月
就有了另外一個人
就可以把他忘記
就能擁有新的生活
問我要怎樣我才能原諒他
要怎樣我才能重新回到他身邊
要怎樣我才能像以前一樣陪著他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更不敢相信我居然曾經愛過他
我必須要說”你真的很賤!!!”
在我把我的心放在你面前
你狠狠地踩了它一腳
而當我小心翼翼地把它一片片拼湊黏貼
用家人的關心朋友的呵護
讓它又重新跳動
你再來告訴我你真的很愛我
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或許還會因為你的擁抱心跳加速
但親愛的那真的不是愛情
其實我一個人真的也過得很好
沒有你的人生我能過得更開心
賈先生叫我放下
不要想傷害你或是她
是呀
我真的應該放下
我真的可以放下
所以親愛的
請你走出我的人生
不要再意圖找回以前的我
因為她已經走得好遠好遠
遠到我也找不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