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7 15:46:22小小的心願......

Hati Hati Hati

同學說:「為什麼打不下來?」
然後新聞一直撥相同的報導,實在很煩!

我是直接轉CNN,雖然聽不懂,但是字看得懂!總歸是第一消息!不像各台新聞台從早到晚都是雷同的報導!

打不下來應該是很多原因:
1.天候因素
2.有些輕敵
3.補給線過於長
4.無法堅壁清野,讓許多詐降的士兵重新在後方,甚至補給線旁邊重新整編就是說在後方搗亂!
5.媒體太多,哪裡有戰爭還實況轉播的道理?這個原因應該跟第2點類似!
6.對於IRAQ而言,這是領土保衛戰,跟入侵科威特不太相同,我想部隊的想法,拼命的程度應該也會不同!

這讓我想到,哪一天若不幸台灣也陷入戰爭,不知道這些敗類記者會不會到處搶新聞,架SNG車實況轉播?

老天!

regards,

yumin

ps,
1.去年去Bali玩時,Spa Hati裡漂亮的荷花......當然我相機也不錯囉!:)
2.印尼語中,Hati是心裡平靜安詳的意思;Hati Hati就是危險的意思喔!那Hati Hati Hati就是十分危險的意思!我們是去Spa完後,在馬路上發現施工圍籬旁有Hati Hati 的字樣,我問司機才知道的!實在很有趣!我還以為我們是去「危險Spa」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