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11:14:48小女人

她們好幸福啊~~

今天早上
沒能好好吃個早餐
原因當然又是....唉,不說也罷!
所以來公司的心情一路上又都沮喪了起來
突然,也是恰好啦~~~(因為之前她們的版都很久沒有除草了甚至快荒蕪了)
看了一位已離職員工的部落格和一個剛結婚的姪女的報台
看到她們好幸福喔!
去吃吃喝喝還為了好久沒有加溫的夫妻感情去住了民宿
雖然我這位朋友長得蠻"客氣"的,但看照片她的老公可是頗帥,
疼她疼得不得了
就算她說出了[如果老公有一天不能再供應她物質,她就立刻不要她]的這種狂妄的話,到現在她們還是過得很幸福,老公也不以此話為意。

女人,難道就是要這樣才讓男人更愛嗎?
不拜金不囉嗦的女人難道就要遭人踐踏嗎?

再說到另一姪女的版
就更幸福了
當然,新婚還沒滿半年應該都是叫人稱羨的,
版上秀出了在內地的新家,紅色系列的家居雖小巧卻頗溫馨,
其實我在意的是她的"誤解"
這說來話長..改天有很長的空的話再詳加敘述;
對於夫家的人
我真希望可以重頭來過
因為我不相信我有那麼居心不良
因為我相信我的真誠和真心是人見人愛的
但那件大事破壞了我在夫家所有人心目中的一切....
我真的很不甘心
因為那件事情真的起源於"貪"
但天曉得我是全世界最不貪心的人
有很多東西我都只想要一點點,也只求人家給我一點點而已
且當時我從頭到尾真的沒有參與這件事的任何部份
有的話也是我先生
但起源於善
所以人善被人欺

而我呢
而我呢

只希望和他現在的狀況能改善
就這麼一個小小小小的心願!

上一篇:晚上的泉湧 白天的空白

下一篇: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