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3:32:46小女人

以前不可以的,現在都可以了!

事情發生到現在

選擇一個人悶著頭努力再努力

沒有與誰聯絡也不敢與誰聯絡

大概一向慷慨對人的我不習慣被人請,被人同情,或可憐..

從過年到現在

好友們我都沒有聯繫

說我無情也好

當我去搶錢也罷

總之人背的時候總是無人歡迎吧!

我懂的~~誰要與一個暫不被看好的人相處呢?

但..我告訴自己是"暫"不被看好

沒關係,我會很加油很加油的

漸漸了解了自己

這些年把標準訂太高了

如果說大家都用百分之八十為目標,百分之六十過生活

而我,用了百分之一百二十折磨我自己,也害了別人

無形師要我承認的錯或許是在這兒吧?是吧?!

只求老天給我時間

現在的我會把生活過得很簡單清淡

早上一杯豆漿,中午親愛的媽咪為我和先生準備便當,晚上倆人一百二十元內解決

白天努力賺錢(真的是要努力賺錢),想辦法找到賺錢的竅門

晚上好好陪孩子

假日做不花錢的娛樂和對我最有幫助的休息和聽音樂

我也漸漸發現

以前對我來說

有很多不可以的,現在都變成了可以

雖然苦苦熬著,我卻體會到生活不複雜的快樂!

這或許也是我最幸運的地方

家人說什麼都要救我的心

讓我感動到不得不咬緊牙關每天早早上班一切自己來

我沒有悲傷的權力和時間

哥說:把眼淚擦了!哭過了就不要再哭了!

讓自己忙一點什麼都不要想

看三五年能不能熬過...

謝謝哥哥,這一句謝謝,我會想辦法趕快笑著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