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2:44:46Yumi*霖

過去

今天

畢業典禮

出乎意料的 我哭了呢...

一直以來 國小 國中 的畢業典禮

我總是在 唱歌的時候..哽咽,哽咽 眼睛裡的淚水打轉打轉 就是不會滴下來

之後 歌曲唱完 大家開始痛哭痛哭~而我卻不掉淚

今天本來也是不會的...

不過,唱歌的時候 就是特別有fu

哽咽的時候...

上嘴唇很激動的抱著莎公主哭了起來..

看的這一幕 頓時 鼻酸

鼻酸鼻酸鼻酸

我跟白目伶和劉阿樺還在後面邊搖邊唱"感恩的心....唱的最後的萍聚

我跟阿樺 漸漸無聲...

留下白目伶 看到大家哭的傷心 一直狂拍人哭的悽慘的樣子...

不知道哪來的聲音說要抱老師

此刻...

決提了!

因為我就在老師的旁邊...

就看著兩個老師...一個紅眼眶 一個掉眼淚....

我抱了翎雯老師

但我卻沒那個勇氣去抱琇文老師..

因為他一直在掉眼淚..!

看著一個一個的同學 每個每個紅著眼眶抱他 卻每個掉淚...

我傻在旁邊看

這時= = 有個傻丫頭哭的泣不成聲走向我

給我大大的擁抱...說了些我不知道他再說什麼的話..

害的我也哭了...

阿璇 被你害慘了!

看著我哭了的小莎 依然給阿雯抱著 不過他卻手指著我 似乎說我沒用

竟然哭了? 因為他沒哭

接著...紫頤也走向我 抱了一個大擁抱.."一句畢業了要開心....

我又哭了...

再看向小莎

切! 莎公主 我就不信你不哭....

就這樣...大家都留著眼淚 留著歡笑的畢業..

三年過了

我們的真友誼

現在才要真正開始延續!

是吧?

我的好朋友們?

上一篇:旅程

下一篇:國中同學會in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