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2:55:39Yumi*霖

傾聽

我懂,不管是你 我 任何人

都需要這樣的傾聽

有個人聽自己感受 分擔一點點的憂愁

那種感覺 是很棒的 至少對那個訴苦者來說是這樣

因為我懂那樣的感覺

所以我願意當一個忠實的聽眾

也許不能幫上什麼忙,但至少在自己陷入茫然中有人可以給些意見

陷入那樣的情緒中 很苦 很酸

當時的我,就是需要有個人靜靜的聽我說

也許週遭環境中的外在因素

會改變很多很多的事

但記住

”開心難過只有自己可以抉擇,自己可以掌握”

自己的心情 自己控制

可以過的更好 更實在

適當的紓解是很重要的

憋的再多在沉重

別人不僅不會懂

還會給自己更多心理負擔

記住

不管在怎樣的苦

一定都會有個人能聽你說

這是所謂的傾聽

把握住自己人生中每個歡樂的時光

不要白白流失寶貴的青春了





上一篇:敏感

下一篇:封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