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8:04:49Yumi*霖

敏感

如標題所言 我是在指自己

我是個敏感的人 敏感非常

很多心思 是自己多想出來的 但是我無法控制自己去想

最近總覺得

自己被孤立

自己被流放

不管是家裡 還是學校 工作

自己的圈子裡 只有自己

好孤單的感覺

似乎沒有人可以真正聽我說 

也許 這樣的感覺如果告訴你們這些朋友

你們只會回我一句"不要想這麼多嘛,幹麻這樣?"

但是...感覺是最靈敏的 我就是覺得會這樣

有的時候 真的很不喜歡被注視

我是個自卑感很重的人

被人注視 我總視覺得對方是在鄙視我 瞧不起我

加上現在脾氣真的變的很暴躁

我常會回人"你是在瞪三小?"

真的很抱歉

我的敏感 帶來我的不方便

照成你們這麼多的傷害

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己製造的

我很抱歉

上一篇:原來如此

下一篇:傾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