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23:00:00吟風

一個人

最近有一種....在選妃的感覺

當重新與以前追求的人聯絡、當開放的心態接受新朋友、當同意了朋友的介紹

甚至...願意和素昧平生的網友聊天之後

古代皇帝的滋味,在21世紀的今天,好像能體驗到一點...

 

不過看著叮叮咚咚的賴...看著網路上幾百封的留言...

突然只想把網路訊號關掉,把手機關掉,一個人發呆放空

即便再十五個月就要邁入三十歲的自己,應該好好的珍惜現在的『盛況』

畢竟人老珠黃之後,可不會再有這樣的盛況空前

 

回顧二十八年來,從國中第一次收到情書開始...

好像沒有停止過戀愛,喜歡一個人、曖昧、在一起、分手、被追求、選了一個人、在一起...

縱使有空窗,也很快會找到個人,去填補空白

然後受傷、傷害了人、被劈腿、劈腿、甚至當了第三者....

這麼忙碌下來,我還是沒有答案

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甚麼、自己想得到甚麼

 

也許,該靜一靜...

放自己一個人旅行、放自己一個人去做些好玩的事情....

不用急著找誰來填補我的空白

縱使我總是急著想告訴上一個人我很好、縱使我真的很害怕當全世界在祝福你的那天...

我一個人

不過也許我還是應該先懂得怎麼愛自己,像兩性作家最愛說的...

當愛上自己了,也就懂得怎麼去愛,到那個時候,也許所有迷惑的疑團...

就都能迎刃而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