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51:29corn =)

♥,, 世紀唱歌



10點下課‵
跟阿瑋在和平市場一起等小范和薛呆

姬捌 ==
用走的 !
死綠茶不載我 ><

到世紀後..阿瑋快倒了
哇嗚‵因為他發燒了@@
今天都我在照顧你欸 對不對 ?!
感冒又不給我回家休息
又不去看醫生
椎子一個。

阿哈哈哈..
玩的超開心

酷斃了
包廂裡的秘密 XD
屌阿 !!!!!!

今天抽了快要一包七星
喝了三瓶台啤

不知不覺感覺很ㄇㄤ`
哈哈哈 :)))

很HIGH很HIGH很HIGH
我喜歡。

唱完歌`又出操`
地點SOGO

等沒人大家就各自閃回家去了。
原本要叫車回家的
剛好小橘打電話給我‵
就去他家坐一下拉
謝謝小橘載我回家呢 =)))



最後祝綠茶生ㄖ快樂
^_____________^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