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0:03:54Oh!! 米妮在這^^

父親節

今天跟幼幼約 一起找小憲

後來和柚子幼幼寶貝 一起GO小憲家

台語真破欸我

一路上

和你在一起我很開心

後來和小憲柚子分開

前往五分普

我們都沒有買衣服歐 只有換衣服

不過我們有買情侶衝浪繩 降子^^
我紅白紅白
幼藍白藍白

這樣^^

後來和幼他彄卓ㄝ

一起去DM練舞

小倩雷鬼變成hip pop

不錯^^

嘻嘻


後來

我跟左右護法

一起買爸爸節禮物

我跟卓買皮帶
幼買領帶

唉唷!! 怎麼都有帶呢 齁齁齁




























本來想偷偷寫卡片給我爸

後來算了= =

我就直接跟他說了

她很開心抱了我

笑著說要補償我

我當然跟他說 不用喇^^

呵呵

這樣^^

我爸比應該會比收到蛋糕開心吧^^

祝全天下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還有那位白先生

生日快樂^^

上一篇:我愛我的牙

下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