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8:38:00Oh!! 米妮在這^^

很難過

不是我的東西

我不該奢求...

我和熊熊的相處也才幾個月多ˊˋ...

可是這幾個月多

只要我和小憲吵架..

不肯抱著他的毛衣睡覺

我就是抱著熊熊的手

熊熊快比我高比我重

我坐在他旁邊感覺我好小隻

他代替姐姐陪我睡覺 陪我聊天

他代替我姐的身材 佔了我的床很多

讓我感覺到雙人床一點也不孤單




我知道他總有一天還是會被妹妹帶走
這一天

來的讓我措手不及...




獨自一個人跟她拍照

根本拍不了什麼

我的臉全進近頭 他也只能進1/4

沒人幫我和他合照

小憲叫我抱他就夠了

可是你沒有毛 抱起來不一樣




熊熊 我會愛你的!!

大熊熊放我家 小熊熊放你家

大熊熊走了 而我的小熊熊

卻沒回到我身邊.......

上一篇:擔心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