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2:18:25Oh!! 米妮在這^^

約會日!!

哈哈 今天跟我家寶貝出來^^



話說 刺客聯盟!!
有夠讚!!!!!!!!!!!!!!!!!!!!!!!!!!!!!!!!
我家寶貝有看過..一直鬧我
不過我看的超專心的喇!!!!!!!!!
哈哈 真的好看!!
叫我媽去看他還說他不相信我眼光 = = 呿呿





後來去麥當當吃麥當當
好吃^^
你一口 ~~ 我一口~~
好噁心 哈哈
可是我很愛
可是都沒有ˊˋ
呿呿呿



後來去西門
打撞球== 某揮空ㄘㄟˋ杆 ==
還狂進白球.. 沒救了我

還有去都會叢林玩
我大家比一比真弱 = =
還有玩一個桌子有一個碟子 不要掉到洞裡
兩個人玩的
我跟蔡先生玩
吼! 手太短打不到!!

我贏了~~~~~~~~~~~~~~~~~~~~~~~~~~~~~~~


寶貝 我很開心今天^^

上一篇:7個24

下一篇: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