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2:54:47Oh!! 米妮在這^^

7個24

今天說真的我很討厭..

今天一早..玩天戀... 寵就掉三隻

羽翼寶寶2次..水漾寶寶1次

那兩支我有感情欸.. 就這樣..拋下我 ˋˊ



ㄘㄟˋ 心!!



晚上又起了點小爭執..

說真的 我還是想和你出去玩..

我還是想牽著你的手走好多好多路..

對不起 時間總是不能配合..

但我不信兩個月都沒有吧

我們一起加油過好多個月

你說七個月沒什麼

要斷就斷.. 看了很難過..





















告訴我...不可能會!!

^^


總之...


好吧 有點衰

不過在12/24那天

我知道我有期待過這天

有這天 很開心!!

希望你懂得珍惜我..

我相信你比其他人都懂..

給你大大的嗯麻 我愛你!!



上一篇:蔡綿羊寶貝

下一篇:約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