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22:43:10宇羚

2011 起飛咯!

比賽比賽比賽……無止盡的比賽就是安聯的文化,而我每次都能僥倖在比賽中有所獲,真的非常感恩!

2011年的一月,慶幸地打了一場很漂亮的戰,贏取了五個禮籃和十數封紅包,也在另一項競賽中奪得多個獎項,這是我另一個突破再一次成長……雖然過程很辛苦很累,但並沒有讓我缺了肢體任何部份,再苦又有什麼關係呢!感謝霹靂區經理胡漢富贈我的至理名言。

中國男鐵人(忘了名字),沒有手也可以用腳可以彈鋼琴……“誰說彈琴一定要用手呢?”我很讚賞這句話,即然如此,我們四肢健全的人,為什麼不能吃點苦,再努力一點尋找自己的人生完成自己的目標呢?

二月,曾經是我打工時最喜歡的月份,因為時間最短最快可以出糧,卻是我現在最不喜歡最僧恨的月份,祗因時間實在太短,短得讓人害怕不夠用,無法達到最佳的業績目標……瞧,不同的環境造就不同的心態,日子要怎麼過生活要如何,全看你自己要怎麼塑造。

伙伴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在2011年繼績起飛!


耶!嬴得五籃加十多封紅包,真開心!




努力就有收獲,大家繼續加油吧!



小冬瓜也獲得區經理的青睞,贈送巧克力為新年禮物。



頭頂蕉柑的冬瓜向大家來拜年咯!(雖然遲了些)

上一篇:憶出閣

下一篇:Impossible is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