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18:03:58宇羚

憶出閣

瞬間,結婚已婚七年多,即進入七年之癢……還好,咱們依然深愛著對方,雖然說來有些“麻”,但真的感激尋尋覓覓多時,讓我遇見了你~~絕世好老公。

一個相貌不揚甚至脾氣有點“燥”,卻百分百顧家兼疼惜妻兒的你。

這段日子,真虧有你在旁默默付出。最教我佩股的是,你沒有男人的“大主義”,也不會因女人為事業拼博有所顧忌,反而不斷鼓勵我往前沖,甚至犧牲週假做司機陪我見客,回到家還耐心陪孩子玩………一切一切真的無言感激。

未嫁時,還擔心這份戀愛的感覺可以維持多久,沒想到七年後你依然讓我感覺在戀愛中,謝謝你無私的付出,也感恩你用心的經營,更不計較我的身材走樣,哈!

如果可以選擇,我願下一世依然與你執子之手!
許多男人都很怕拍結婚照,你卻例外地享受這份喜悅,感恩!


尋尋覓覓多時,終於讓我遇見了你。


這應該是我人生最美的一張照片吧!


愛一個人就是無私地為他/她付出。


人生路上有你有我同甘共苦!


經歷風風雨雨,感謝有你相伴!


何時何日,我才能恢複如此這般……唉唉唉!




山盟海誓皆因有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祝願這份戀愛的感覺至海枯石爛。


你/妳永遠都是我手心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