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22 19:16:28Yuliy

消失的情感流

兩天前才覺得疑惑,為何跟他的關係可以相安無事半個月,今天早上又開始我們今年第一輪的爭執週期。

只是故意不去點燃兩個人心裡的易爆點罷了。

和他的感情就這樣停頓了下來,像他說的,我們像是那種深度很淺的流。

是嗎?想承認卻不是十分甘願。
我那遇到感情就會一頭猛栽進去的執著卻不肯放了我。
就這樣,一直堅守著這個可以異於其他單身姊妹的名詞;成為自己可以無限制美麗的理由;在前男友拼了命驕傲的支撐點。

因為我的這個男朋友。

從靜止突然衝線到終點,沒有深刻了解是我的錯。
也還好嘛!反正我每次安慰自己的理論都是「這一切是搞錯了。」
雖然曾發誓這次是認真的,但是遇到超理智的人還是找不到我要的感性。

三個月以來,質疑著的是自己的感情流向到底去了哪裡?
原本一條波濤洶湧的大河竟瞬間在地圖上消失了般。
最後變的細細的、小小的、無所求的在出海口末端悄悄掙扎著。

好怕通向大海那一端的廣闊會讓我迷失了自我。
重新拾回自由的假設令人恐懼

充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