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2:32:24fox

該怎麼說

該怎麼說出我心中的感覺呢....
是一種安心的感覺
每當見到你
每當抱著你
每當聞到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總是這麼認為
你是真真實實在我身旁的!!

該怎麼說呢
你對我的重要
是像宇宙一樣大呢
是像傑克的魔豆樹一樣高呢
你的重量
那份重要確確實實的躺在我的左心房
我感到很安心!
在我不知所措時
你在!


該怎麼說呢
你的手小小的
不大
你的心也是小小的嗎
只有我存在你小小的心嗎
或者是
你的心大大的
而我也是大大的佔滿你的心
如果是這樣
那該多好呢!


該怎麼說呢
情歌唱不出心中的感覺
情話說不出心中的感動
幸福若像河堤對岸的燈火
那麼美麗
那麼令人沉迷
那樣的風景
靜靜的
微微的
沒有人捨得離開
忽明忽滅的幸福

你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