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17:28:45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通靈看前世,了解三世因果

前世今生靈通問事

『前世今生』專門在處理八字.姓名.陽宅無法解決的命運問題!

~感情、婚姻、子女、事業、財運、個性、健康、人際、小人的各項問題,都能在『前世』中去找到和『今生』對應的解決之道!


了解前世~

我的前世是?是人?是動物?是神仙?是仙女?是隻魚?還是外星人?

了解前世揭開婚姻.家庭和親人間的糾葛~

【家庭問題】

為什麼我的父母就是對我偏心?為什麼替兄弟姐妹背債?我該如何才能跟父母好好相處?為何家人像仇人?跟家人緣份很薄?為什麼親人很早就過世?…

【感情問題】

為何都交不到好對象?為何不想結婚?為何總是被拋棄?為何一直被避腿?在感情中總是沒有安全感?想知道我為何是同性戀?為什麼總是當小三?…

【婚姻問題】

我的婚姻是相欠債?為何老公有小三?老公是真心愛我嗎?我結婚好還是不結婚好?有公婆問題?為何替另一伴背債?…

【兒女問題】

我會有小孩嗎?小孩是來報恩還是要債?為什麼我的小孩是天生殘疾?和子女的緣份如何?子女為何敗光家產?…

前世的事業.喜好對應今世,找出此生的方向

【事業問題】

哪個行業最適合我?我有老闆命為嗎?為何一直找不到工作?我適合什麼性質的工作?我想換工作,哪個工作比較好?我有升遷加薪的機會嗎?員工為何會背叛我?為何會被同事陷害?

【財運問題】

可以與人合夥?我有房地產運嗎?我有偏財運?可以借錢給人?一可以投資?為何會被倒債?我有繼承祖產的財運嗎?錢放在那才對呢?

確認前世的因果,了解今生自己及親人的疾病

 前世如果是意外死亡,在死前存留著身體上的痛苦,今生在相同的年紀或事件中,就會舊病復發。

 前世如果是加害於人,使人身體受傷或死亡,對方就會轉世成為自己的親人,在身體上有相同的病症,而自己則需照顧他一輩子。

 

想了解自己的前世對應今生的關係?

前世今生靈通問事,一次可以看三世因果,可以指定想要看的親人:了解婚姻.事業.家庭.財運.健康關係!

費用:每人6000.

預約專線:0915-829707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