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13:56:15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前世今生..之~小三是我前世的女兒

 

D小姐,因為老公有外遇及事業面臨瓶頸來通靈問事,查了她的問題後,和奇妙的發現:

D小姐並不像別的大老婆那樣的憤怒,甚至,只要老公和小三過得好,她是可以接受的。

D小姐說:「老公上一段外遇,那個小三還幫老公的事業,所以她選擇沉默,甚至還避免讓小三看到她。」

 

只是這次的小三,是D小姐的知心姐妹淘...

她覺得被姐妹欺騙了,受傷很重,再也不相信人性了!!

 

我建議她從『前世今生』去探索問題和答案。

 

幫D小姐催眠後,她看到自己有一世生了四個小孩,三個兒子和一個女兒。最小的兒子今生也還再來轉世為兒子。而女兒就是轉世為姐妹淘成為了小三。

 

客人做完催眠看完『前世今生』後,都要回去寫筆記,再找時間來{討論前世和今生相關連的地方}也要找出問題加以改善!

D小姐在催眠時,因為無法深度放鬆,所以雖然看到了三世的前世,及未來五年後的生活。但她一直沒有進入到最深的內心感受。所以催眠結束後,她想要再次的進入前世去了解,我請她留在討論時,老師再幫她以通靈的方式來和對方溝通...找出最深切的問題!

 

和D小姐約了四天後,帶著筆記來討論:

D小姐問我:『生了四個小孩的那一世,到老時兒孫滿堂,一生幸福美滿,也沒有遺憾,表示她跟兒女也都很好。為何前世的女兒,今生會和自己的老公在一起呢?』

 

老師幫D小姐用通靈去了解她們之間的關係。

 

『前世的女兒今生的姐妹淘E小姐,就是因為〔前世〕和母親的關係很好,她總認為:她要什麼,母親都會給她。就算母親不答應,事後她撒撒嬌鬧鬧脾氣,或者等母親氣頭上過了...也就沒事了。』

我問D小姐:「其實你不是氣E小姐搶你老公,你是怪她,這種男人又不是多好...你也要?你應該去找更好的,或是你們應該要過得更好!!」

你一直對她是有求必應的...

 

D小姐說:「對,我真的是很照顧E小姐,我有的,我都會給她,也希望自己能幫助她越來越好。而我老公,最近很不好,都沒賺錢,沒想到他們二人還會在一起,我真的是很氣!可是,如果他們在一起,是過好日子的,我反而會接受!」

 

就是因為上輩子,母愛的延續,D小姐在今生對E小姐,就一直十分的愛護她。

或許,在今生的俗世眼光中,E小姐搶了她的老公。但,在前世的女兒心態裡,E小姐只是拿了一件母親的東西。母親再生氣...久了,也就好了!!

 

在此次外遇事件中,D小姐是問題的主因!

老師不是要幫小三說話,而是針對事件來找出原因。〔因果〕是有因才有果,如不把〔前因〕找出來,你無法去理解〔後果〕是如何產生的,就不能去順利化解~~

 

人在轉世時,前世的關係,會轉移在今生的相處。如果,是對等的關係,那就會是一個很好的延續。

就像,前世的D和E二人是母女,所以今生是很好的姐妹!這是一個對等關係~所以,前世的因結了今生好的良緣果!

 

可是,二人因為前世D是很愛E的母親,就算E做錯事也不忍苛責,到了今生演變出不和的大老婆和小三!

這是一個不對等的關係~前世的因結了今生不好的惡緣果!

 

此事若不再今生做一個好的善緣化解,那下輩子...

又會出現另一段三角惡緣~~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