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8:59:24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前世今生..之兒子是我的爸爸.上集

r小姐.和男友協議分手,因為男友的女友不放手。最終放棄了後來才認識的r小姐。

r小姐和男友依然相愛,於是二人願意將愛情昇華成為友情。

但,因為r小姐太過傷心;r小姐的大兒子進而開始安慰媽媽。

r小姐說:晚上兒子聽到她在房裡哭,會進來把肩膀給她靠;然後在地板打地鋪,陪她一晚。

 

為r小姐立即買了出國的機票,打理一切公司的事務。

r小姐很高興,雖然沒了愛情,但卻看到兒子第一次像個男人扛起家裡和公司的事務,讓她像個女兒一般的被照顧。

 

我聽了這些事,語重心長的告訴r小姐:趕快振作起來,女兒有當過就好了。也看到兒子長大了,會有責任感要照顧媽媽就好了,別讓他再一直扮演爸爸的角色。再這樣下去...不好~~~

 

r小姐當時無法明白我話中的含意,在加上晚上就要出國了。我交待她...別再跟兒子談論心情,專心去療傷,一切等回國再說!

 

回國後,r小姐又和男友見了一次面。兒子知道後,非常生氣打電話去罵男友,並要求不准再和媽媽聯絡...要求斷絶所有的聯絡資訊~

 

r小姐就此和男友失聯,FB.Line.電話.簡訊...都聮絡不到人.

甚至連FB的一些照片.之前的狀態,都無故的被刪除。r小姐一直以為FB的系統出了問題~

 

 

r小姐很痛苦,她希望至少還能和男友當好朋友。可是兒子威脅男友...

我告訴r小姐,出國前我不是交待你,別當太久的女兒嗎?

兒子前世一定和你和男友三人有關係,會來阻止你們在一起。

 

r小姐約了做前世今生的催眠,想一看究竟~~~

 

前世之一.

r小姐真的是女兒,今生的大兒子就是爸爸,而男友還是男友。

 

前世的爸爸很愛女兒,家境也很好。一直希望女兒能嫁個好人家...

但,女兒卻愛上了一個窮小子;而且非他不嫁~

 

在爸爸的多方阻撓之下,男友終於遠離他鄉。

女兒雖因男友離開了,但一直在等他回來,結果終身未嫁。

男友因為深愛著女友,雖然離開了,但也是終身未娶。但不曾回到家鄉,他以為女友一定嫁別人了。而不敢回去打擾她!

 

一段前世的好姻緣...因為爸爸的阻礙,沒能結為連理~

來到了今生,同樣的課題又再次上演~~

 

看完了前世,找出了今生相同的問題所在,接下來就是要〔化解宿怨〕〔了結因果〕...

 

未完,待續...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