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09:29:54寓怜老師

讓你心誠則靈的法會~

農曆三月十五日武財神聖誕千秋!

今年是國曆4/5()

觀自在舉行慶祝大法會~

並恭請武財神賜福與會之信眾~

祈求:經商獲利.財運亨通.業績長紅.

   田宅置產.學業科考.財庫豐厚.

 

法會當日不克前來者.可電話預約報名!

       報名請洽:0915-829707.

 

上次的春季大法會(3/22)祈求:求財.招桃花.姻緣合和.

 

*老師自己做了{財運}的法門。

並許了這個月的財運要支付我新買的BMW X1的{新車車款}。

~~結果,3/27孩子的爸說要幫我付車子的尾款~~

 

*老師也做了{桃花}的法門。

祈求和新男友的{感情合和}.

本來,3/19他還說要我給他一點時間和空間。

~~結果,這幾天他就讓我自由進出他的豪宅,並正式和他母親吃飯~~

老師,感念神明的加持。特再祈請觀自在眾神在農3/15當天,再護持想要{招財運}.{求桃花}.{感情圓滿}.{姻緣合和}的客人。

上次錯過的客人,要好好保握機會了哦!!!

 

我自己拜拜.法會時很少許什麼個人特定願望的,我都是祈求〔觀自在一切順事,客人所求圓滿〕。

 

但有重大事情要決定時,遇到特殊狀況要神明護持時..我可是乖乖的把祈求的心願詳細稟報...但先決條件是:我前面自己要先努力,並且神明開出來的〔條件〕我一定遵守!

不怕辛苦,不怕堅難...

 

很幸願的,我的願望到現在都能一一實現。

 

雖然它有時會轉個彎,有時會遲的來,有時中間會有波折,有時它會測試確認你真的有那麼想要這個願望。

 

但...心誠則靈...這句成語,我想用在這最恰當!

我自己再加了三句,你就會更加明白了~~

心要誠,意要堅,志要定,願則靈~~

 

祝福大家和我有同樣心誠則靈的好運.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