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9:17:29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回覆網友提問~有關冤親債主問題

老師您好!打擾了!
我在網路上搜尋「化解冤親債主」的文章時,意外看到老師的部落格
想請教老師,要怎麼做才能真正化解冤親債主呢?
之前有很多人說過我有冤親債主在干擾,也做過一些化解
可是好像效果不好,大多說是因為我沒唸經的關係
 
對於唸經的事我真的很慚愧,因為我真的很不專心
常常唸不了多久就開始心神不定,也常常唸一天然後放空七天^^
不曉得我要怎麼做才能做到化解冤親債主的恩怨?
 
有看到老師說可以去新莊地藏庵做處理,請問去到廟裡後要做那些步驟呢?
需要先準備什麼去廟裡?
 
感謝老師能撥空回答!
 
 老師回覆:
 
要能〔真正〕化解〔冤親債主〕就要把{累世}的{冤親債主}都調出來化解!
如果你只是化解〔冤親債主〕那就沒有處理{累世}的~
就有可能,過了一陣子,又有新的〔冤親債主〕出現了!
 
就好像,你近幾年,陸續欠很多人錢;但你只還了最近的,沒有去還之前的!
當以前的舊債主得知你已開始還新債主的錢了,當然舊債主也就跑出來要了~
 
但你卻認為,我已還錢了,為何還有人來要呢?
舊債主聽了卻更火,哦...你有錢還別人,沒錢還我~
那我更要好好的跟著你...等到你還錢才會走!
 
是否要唸經,取決於〔冤親債主〕有沒有要〔功德〕,是衪們決定.
 
我在處理的客人的〔累世冤親主〕時,都會把〔累世〕的請出來,再一一問是欠錢,欠情,還是欠命~再問衪們需要什麼?
一個一個問,都是讓冤親債主們〔吃到飽〕,看衪們是要錢,要房子,要替身,要唸經,要抄經....等.
有的還要另外再請上師舉行超渡法會!
處理完了,還要再〔神通問事〕請示神明,確認{累世冤親債主}是否有收到,或者還有其它指示.
這樣才可〔保證〕〔真正〕處理完畢!
 
當衪們〔吃到飽了〕就不會再回來找你了.
如果你只是給個〔便當〕,那餓了也就再回來了~
附上我的表格給你參考~
 
至於你問要去地藏庵要如何做,你到廟裡就有專門人在回答,我就不代表說明了!只要準備新台幣,其它的到廟裡再買就可以了!
 
寓怜老師.


化解.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