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2:10:09寓怜老師

超渡嬰靈.冤親債主

超渡:就是 {超拔} {引渡}

人往生若沒有被〔超渡〕

就會變成 游魂 留在 陰間

就是 一般所謂的 阿飄

所以要為往生者 舉行{超渡法會}!

女生懷孕了,小寶寶沒能順利生下來~

小寶寶就會變成 往生者

不也就該為其 超渡?

大人往生 稱之為 〔亡靈〕

小寶寶往生 稱之為 〔嬰靈〕

故就有{超渡嬰靈}的法會~

前幾天一位T先生來問運勢,他覺得近幾個月來,諸事不順,身體也怪怪的。

我看了T先生,再看看T太太...

 

我說:T先生你身體還好,我倒是覺得T太太的〔氣色〕較有問題...

我問T太太,有沒有覺得自己氣色最近不太好,她說可能是因為剛流產的關係。

但那〔氣色〕又不像是{新的};總覺得是〔籠罩〕在身上很久...

我再問她,以前有比較好嗎?她說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我想問不出個所以然來...就先看看家中是否有問題吧~

 

我請T先生寫出家中住址,請示了神明:得知是家中磁場不好,有〔陰邪〕入侵,干擾了T先生,才會諸事不順;身體欠安。

但T太太並不是因為〔陰邪〕的問題,是因為{小孩子}的問題。

我心想,不過就是流產,坐好月子就好了;會有何問題呢?

但還是把神明的指示,如實傳達~

後來,T先生才說出,T太太以前也有拿過小孩...

哦~答案出來了,神明說的{小孩子}是指〔嬰靈〕

我很含蓄的問:那個小孩也是T先生?

T先生說是.

哦~就是這樣,老師不太好意思,在夫妻面前談論太太有嬰靈一事,怕的是觸及別人隱私...但客人若自己提出,那可就要告訴他們如何處理了~

我告訴T太太,要超渡之前的嬰靈,可以順便超渡這次流產的小寶寶..

但T太太又說;之前拿過很多個...;不過她認為〔心誠則靈〕,她改天再去廟裡拜拜就好~

OK~每個人有自己的主見,想做的方法。老師也不想嚇客人,只希望她能儘快去拜拜,也能很有〔福氣〕的,心誠則靈。

因為老師總算了解...神明指示的〔小孩子的問題〕了~

哦....答案最後出來了,原來她的氣色會這麼差,像是烏雲籠罩;就是有一堆嬰靈。 

他們二人最後決定要請〔陰邪〕離去~

我就教他自己就可以做,又省錢的方法!

寓怜老師.



觀自在中元節超渡嬰靈.冤親債主法會!



恭請上師修〔阿彌陀佛〕法門~

















準備〔壇城〕蓮花.請神明作主:超拔,引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