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4:12:01寓怜老師

派出所也卡陰

昨晚一位警官來咨詢,一進門,我就問他:為何氣色這麼差呢?他平常是很開朗健談的,但今天就覺得整個人的磁場不對~

他說:最近常被市民檢舉,但都是莫須有的事。搞得他很因困擾。

而派出所在幾個月前所長副所都調動,連帶的一大堆小案件處理不完。感覺好像是得了〔雞瘟〕一樣。

我先以{靈擺}幫他測身體的磁場,結果呈現{逆時鐘}的擺動

。我再請〔九天玄女〕護持指示:得知警官被{陰邪}干擾。

而此陰邪是在派出所,不是他的累世冤親債主;也並非家中的。

我再九天玄女指示:為何派出所的〔正氣〕這麼強,還有〔陰邪〕在干擾呢?

原因,就是自從新任所長上任後,都不曾拜過〔地基主〕。而連管轄內的三處〔土地公〕廟,也都不曾去拜。所以得罪了{陰陽}二派了。

警官說:以前的主管都會拜〔地基主〕,但確實是很久沒拜了。而土地公,新任主管是也沒有再拜。但他知道轄區內應是只有二處土地公廟。

我說:神明指示是有〔三處土地公廟〕。

警官仔細的想,想起了在轄區內有一個很小的土地公,這樣確認是三間了。

我請警官寫下派出所的地址。

再請示九天玄女娘娘;得知〔陰邪〕都是聚集在地下室,而一到九樓都沒有〔陰邪〕。

我問警官,地下一樓是做何用途。

警官說:是餐廳和停車場。

我說:你應該先前就有感應了吧~

警官:他在餐廳時,常聽到〔有人〕在叫他;但他都不敢回頭。

因為他以前當兵時;也曾發生類似事件,那時他整個人就是卡陰現象。運途也很低落。後來也是請師父處理後才好了。

我和〔陰邪〕溝通;警官答應會燒化一些銀紙給衪們。以後三大節+中元節都會準備供品和銀紙供養,請衪們不要再來鬧了。

協議好後,警官整個人的氣場都變好了。

警官說:他覺得不對勁已有一個多禮拜了,連他老婆也說他整個人氣勢都弱了。他想了很久,決定要來問我。現在知道事情的原委後,就好辦了。

他又問:可以請〔陰邪〕離開嗎?

我給了他一個不一樣的觀念:

〔陰邪〕和我們同處在這個{空間},其實一直互不干擾。

只要大家把條件談好,是可以和平共處的。先前衪們都有得〔吃〕,而最近都沒得〔吃〕當然就來鬧了~

警官也笑了,不只沒得吃;還看著警官們在吃~

衪們就像在陽間的流浪漢,今天來到你們派出所,想要向你們要口飯吃;難道你還要把流浪漢趕走?趕走了,他們只會去向你的{市民}乞討...若造成市民的困擾;最後市民不是還要請警官們去處理!

陰陽二界,只要循著天地運轉之理來看待,很多事情就很好解決。

警官聽完也釋懷了,只要簡單的三大節請衪們吃一頓,這是他做得到的。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