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23:18:10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老師請吃大餐

考完期中考...帶著一群很用功的同學們去吃大餐~~~

哈哈,當然是老師請客!!!!XD

對於認真的同學,能鼓勵她們,也讓我覺得倍感欣慰與快樂!!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認為要捐錢去做善事來積功德~才是好事!!

我想,把錢花在你身邊的人,又能讓大家快樂,自己也受惠,雖不稱得功德一件,倒也是美事樁!!!

我告訴老公,要請同學們去喜來登,他問我:為什麼?

我回說:錢多.

而且讓年輕人去吃一餐他們平常(捨不得吃),再促進他們對於上學這件事,覺得快樂...

老公說:去吧!

結果,我一堆客人預約,原要推掉...

哈哈,好人有好報,老公今天一整天在店裡,幫我服務客人~

我過了一個很優哉的(名媛下午茶)時光@@@@@

寓怜老師~

PS:今天看一本書超棒的{胡雪嚴給年輕人的啟示}

裡面有一句:

當省不用,當用不省!!

正符合我的心情...

 

 下面這張照片..我看起來年紀和她們差不得吧???XD XD XD X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