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4:11:41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看八字,算出何月找到好房子~

H小姐,今天一來就告訴我一件:準,準,準.的事~

 

H小姐,1月份來改運,看完她的八字命盤,我幫她刻一對天珠〔開運印鑑〕的,教她如何用{印鑑開運心法}來調整本命的運~

 

連續4個月後,業績明顯的成長...H小姐,一心想要搬離現在的房子(我先前有幫她看過,氣場很差~這也是她運勢不好的原因之一),於是又來看〔姓名的流年〕~

我以八字+姓名來合參!

 

告訴她,今年一定可換房子,但因農曆的三.四月份,她走{空亡},所以好事易成空,建議她待五月份再來找,一定可以找到理想中的房子~

 

(因為.月令是以節氣來論,故國曆6/6芒種,就算農曆的五月份了)

 

我告訴她,6/6後就可找了....

6/6.仲介約她看了一間房子,她很喜歡,剛好我人在中壢分會,她看上的房子也就在旁邊,於是她請我順道去幫她看風水...

我看到了二個問題,請她改善即可...

仲介也都幫忙處理!

價位,地段,隔局...都符合她的要求,所以她很快的決定了!

 

6/7.她來告訴我,一切都談妥了,下禮拜簽約!

 

她說:老師你真的好準!先前八字的問題,都在你的預測下一一應驗,這次你算房子的時間也是這麼準哦!

你說要過了農曆五月,我就沒犯(空亡),先前看的房子都不喜歡,我一直等到6/6.馬上就看到合意的房子了~€~

 

我很高興的說:那你是不是該送我一個匾額;上面就寫著

準,準,準~

她也很高興的答應我了!!!

(但這只是開玩笑,真讓客人送,可開匾額店了)

 

當老師;我一直樂在,當客人回頭向你說(謝謝)或者說聲(你好準)!的快樂中!!!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