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00:47:50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千金難買早知道?

小惠,4/3星期六來參加觀音聖誕法會!順道欲請我看今年的流年,但我被濟公緊急調去中壢為江小姐下訂豪宅,所以請魯師父代以問事服務~

回來後,問魯師父,小惠的狀況如何:一談感情...工作就不順了,再加上此男對她來說不優...

我說:之前就請她要先來調感情運...但人,就是這樣...有聽,做不到~

99年1月26日.客人(新居入宅)請客,在飯局上,大家談到小惠最近的桃花運...一陣起哄...算起了和男的二人合不合...大家七嘴八舌,煞有其事的在祝福她,她的主管也是祝福..

於是大家要求徒弟曾慧幫忙看...

飯桌上,也有好友會算(用西洋的方式來算),二人還蠻合的...而小惠的主管也帶她去給過多位老師合過,都是說(很合),唯有我,看了二人的名字,語重心長的說;今天飯局上不便多看,有點大問題,但還能處理!明天你到觀自在來...我為你調整桃花運再說~

約好了時間,主管也願陪同前來...

但隔天,人未到!

我不曾打電話問小惠為何未到,只是心裡已有定數!

~人總是要去面對自己命格上的禍福,我只能等她自己有福份的機緣~

4/4小惠聊起了昨天想看流年的事,我語重心長的說:我昨晚有問魯師父.濟公指示你一談起感情,工作又不順了...

我提起了1/26飯局上,我提醒她的事...我只能回答:你活該!(因為我們很熟,我才會用這種口氣)再告訴她...這是她自己的冤業,因果...也怪不得對方...

她趕緊再和我約4/5來參加清明法會~

她和我談起了這段來不及開始(還不曾對外公開)就已經結束的一個月戀情~

過年後,二人正式(私下)交往,但一個月後,男方選擇了另一位女友....

我反問:1/26.我不是一直交待,你要先來調運,才可以談戀愛嗎?反則會...

她才說:因為之前所有的老師(連友人也算可以)都說二人很合!

我說:我沒有說你們二人不合,但一定要先調運..否則會....

唉~千公難買早知道!!!

我舉了一個很簡單的例子:A男.同時有B女和C女可選擇,但B的分數是80分.C是60分(小惠),請問你是A,你會選誰呢?

小惠之前找的老師都不知道A男有另一B女可選擇...所以只看A和C當然很合~

但當天,我已知道這是一件三角習題,再加上B女的分數,高於小惠....

所以,我才能做出不同其他老師的判斷~

PS:B和C的分數,是由A的主觀來定!看A要的條件是什麼....

 

晚上,小惠說她聽完,這件事還是很過不去....我又花了二小時來開導她...

重點是,下次交男朋友前,一定要聽話了!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