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23:55:01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九天玄女~~~三天後的{玄機}

前篇文章有提到...

為了要以何種[法相]來安奉,我和魯師父的意見有所不同...

這是我倆七年來,安了無數神尊...第一次對神尊的{法相}意見有不同..                 

而且一直讓我遲遲無法做出決定...

我一直是(速戰速決)的人,更不會自己能決定,想決定的事,拖超過三天...

但這次,前後卻拖了半年...

在九天玄女指示:三天後請回觀自在~

我很不解的是:為何要等三天呢/???

是安神的日子嗎???

若是;也可先請回.三天後再擇日安神..不用等三天...但祂是指示:三天後請回!!!

就在三天後,我和老公去請九天玄女時,師傅請出一尊昨天才刻好的(梢楠)新的法相....讓我比較~~~~

我茅塞頓開...就是這尊!!!〔九天玄女〕之前就有指示過要(梢楠)的材質,但師傅給我看的法相,我和老公二人都不喜歡,唯有樟木的法相還能接受...

但今天,這法相我喜歡,刻工又很細,又有鳳凰....更是(梢楠)的材質~~~

我趕快叫老公下車來看....

把二尊九天玄女(梢楠)和(樟木)放在一起比~€~

老公說:就是梢楠了....

師傅也高興的說:老師你之前就交待要找(梢楠)的材質,但九天玄女用梢楠的很少,老師又很堅持法相...

這尊(梢楠)的法相,是昨晚另一位師傅送過來的...前天;你又告知我,今天你才會過來請九天玄女,我特地留下讓老師看~~~~如果,老師早一日來,也看不到這尊了~~~

請回車上後,我和老公提起;師傅十天前就告知我,九天玄女刻好了,要我去請回!

但;我對於法相...還是不太能釋懷...於是又小拖了七天~~~

後來,請老公查要何時請回,就是想再確認是(這尊)嗎???

 

沒想到,九天玄女指示:三天後....

我又等了三天才去請...

結果;戲劇性的變化,出現了另一尊從沒看過的法相~~~又是祂一開始就指定要的(梢楠)材質~~~~

老公看著九天玄女;說了句:祂回去觀自在後,法力最強的神尊就是祂了!!!

他更要乖乖聽話,要不然,我若向九天玄女告狀.....後果是很恐怖的哦~~~

PS:想看(梢楠)的九天玄女嗎?要等五月五日端午節,新的文章才會公佈...因為祂有指示(端午節)要大顯神威幫助信眾哦!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