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1:45:52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揭開帶天命的身世!~下

 

接上..~

 

哥在半年後,公司要派他到上海去,問我好不好?

我問他薪水多少?他說三倍!

我再問:如何領錢?他說在台灣嫂子領!

我說:去吧!你的房貸,三個小孩的大學教育金都有了...

〔宮〕,就變成嫂子在護持了...

 

哥回台灣休假時,都會帶著嫂子和爸媽加上我兒子(他留在外婆家一直到8歲才帶回台北)到枋寮的廟去幫忙...

 

95年,老家拆了要改建大樓,爸媽帶著兒子來台北和我住...

媽第一天來時,看到2尺高的大彌勒佛,問我這尊要多少錢:我說10來萬!

她大駡我:這麼貴,你也買得下去.你不是沒錢嗎??

 

我說;當年我來台北只剩2萬,現在有這樣安定的生活...都是神明的護持....就算貴...又何妨?

 

她原先還是不認同...但當客人知道她就是寓怜老師的媽媽時都會稱讚她:你好棒,生出這麼厲害的女兒...老師幫助我很多...

 

每個客人都對她媽媽長...媽媽短的..把她當自己媽一樣!!!

媽後來可能意識到,4個小孩,她最擔心我,因為我一直最不安定,也最固執不聽她的話...

但現在,我不用再讓她擔心了...甚至還可以照顧她和爸...

 

之後她就每天在觀自在佛堂摺蓮花.禮佛.打坐....和客人聊天~~~以身為寓怜老師的媽媽,魯師父的丈母娘為自豪!

 

去年,我把店從樂利路幫回龍江路時,一尊梢楠木千手觀音(原價8萬)以2萬元和一位學生結緣.媽得知後,一直怪我不該賣掉...她要帶回高雄放在家裡自己看...

(我心想,你以前不是不淮花錢買神像嗎)

 

今年,2月小弟在深圳的工廠終於持平開始賺錢了,接媽和爸去玩個一年...

 

嫂子說:〔帶天命〕,21世紀會是家族性的!

所以我們都要〔接天命〕!

 

很多人以為,〔接天命〕一定要全職,所以都不敢接!其實不然...

 

哥在台塑,現調到上海,利用3個月一次休假在服務~

嫂子在小學的營養午餐,利用下班後在服務~

魯師父平時經營古董字畫,利用空檔在服務~

我是命理老師,一邊算命,一邊服務~

 

媽,繞了大半輩子,到了晚年,兒女媳婦女婿都接了..她退休後,照顧我兒子也兼職服務~

 

 

先前看前世今生時;我有看到;有二世和媽的因緣;在那二世,我倆都不親....我一直不懂,為何今生還要來當母女(還是不親)...

 

因為後來我沒有再這議題去了解,我只注重在自己的任務和老公兒子的因緣去探討..

 

我只是想,不親,也沒有問題就好了...

 

現在:〔帶天命〕的身世,我終於了解了!也揭開了和媽的身世了...

 

今生.就是要和媽把未完的任務完成!

 

媽就是要靠子女們才會頓悟她的任務...

 

她的任務,就是把〔帶天命〕給傳承下去!

 

她養大了〔帶天命〕的小孩,她和爸的樸實.刻苦耐勞.待人誠肯.守信用.幫助人..等是我們子女最好的典範!

爸媽更帶大了〔帶天命〕的孫子!

哥20歲就成家,三個女兒都是爸媽一手養大的,退休後又帶我兒子8年...!

 

現在二老是真的享清福了.輪流住4個小孩的家..4個都搶著要孝順他們!

 

〔帶天命〕每個人的任務都不一樣,你只要確認你的任務是什麼,幫它做好~

前題是;你要揭開自己的天命身世;你要懂得自己的任務!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