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1:38:55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揭開帶天命的身世!~中

 

接上集~

 

媽很早就接觸了[一貫道],我八歲那年很常跟她去,媽輪流帶我們4兄妹去過,但我最喜歡去~

後來不知為何...媽就再也沒去了!

 

從小父親就忙工作,母親要忙工作又要忙家務;根本沒時間和我們(聊天),任何事情我們都不懂,只有唸書一事!

家中只有拜祖先,沒有安奉神明,姊和哥婚後共生了5個女兒,爸是長子,哥是長孫,姑姑們常會來家中要哥再生一個兒子來傳香火...

 

爸長得很帥,不輸當年的亞藍德倫.又有一手好手藝.頭腦又好,他國小是第一名畢業,但家境苦,沒能再升學!

但爸工作卻一直有狀況,後來和朋友合夥開汽車駕訓班,是高雄最大間的,但爸總是只有薪水可領,分紅從沒看過...

 

媽一生辛苦持家,大舅媽很早就往生了,小舅又有點狀況,一直未成家,媽就奔波於舅舅家和我們家~

 

爸是(無神論)者,而媽後來變成(鐵齒族)...我們都不清楚這中間發生了何事~~~

 

我有一位大哥,出生4個月就往生了,聽說長得一臉福相,八字又重,但不知為何被神明調回去了...

 

.....

哥跟我說..以上的不順,都是因為媽的娘家就是〔帶天命〕的,但一直未接....

就這樣,傳到哥和我了....

 

哥原本在爸的駕訓班當教練,但因為年輕又帥,又是總教練的公子,女學員們一個個的投懷送抱...但只有22歲的他,已是一個小孩的爸了....

大嫂後來每天去駕訓班釘梢...後來,爸就叫哥自己另謀出路...

 

中間...換了好多的工作,最後堂哥介紹,進了台塑上班!一家五口也搬到宿舍去住...

哥的信用卡最常刷的就是酒店的消費...夫妻常會為此吵架...

 

哥自從小舅子帶他倆夫妻接觸了枋寮一間會通靈的宮,自此夫妻倆不再吵架了,哥也不花心,也不亂花錢了...

慢慢的,哥越來越信,家中供奉了〔土地公〕,但媽卻極力反對,還曾翻臉,後來是表哥(舅舅的兒子)出面才又和解~

後來,換我當了命理老師了....

哥和嫂子二人走宮走得更勤了...

哥在爸媽的贊助下,也買了四層樓的透天...

有天,哥領了旨,要在頂樓也安個〔宮〕,媽又火大了...

說要去把神明都丟掉...

 

那天,我剛好回高雄娘家...

我第一次以(命理老師)的身份和媽開示:我告訴她,哥和嫂自從拜神,越拜感情越好,家庭和樂,小孩也都獨立(他們夫妻為了幫枋寮的宮蓋大廟,放假都住在廟裡)夫妻倆從以前二人比花錢,到現在會省錢,就算要成立〔宮〕要花錢,也比以前的花費少....再者一個家庭能和樂,是再多錢都買不到的..

 

我語重心長的告誡媽:你如果不相信神,不愛拜,你去哥家就別上樓!但你若是要去把〔宮〕給毀了...你可是〔犯了天條〕會〔永世不得超生〕...我不準你去做這件事!!!

講到最後;我是哭著求媽的....

 

我擔心我的影響力不夠,再加上隔二天我又要回台北了...趕緊打電話給姊夫,請他一定要說服媽....

 

待續...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