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0:12:26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被濟公~罵得很爽!

  • 小方,很愛向神明撒嬌,過年前,向綠度母~求業績!答應助她,三個月就要達成目標~

     

    小方先前也問過魯師父能否順利~

     

    魯師父給她一個字:(因她命格的問題,要完成是不可能的,唯有勤能補強,再加上神明護持,就沒問題了)

     

    二月底,我也幫她批過流年,目前運勢正要上來,加把勁,準沒問題...

     

    昨天,小方來參加法會,想問我問題...但因我忙著法會,她就先去請綠度母開示,擲出了二個筊後,又跑去找魯師父請示濟公~

     

    小方很高興的來跟我說:被濟公罵得很爽!

    我問:為什麼?

     

    小方:剛要問你問題,但看你在忙,就向綠度母請示,結果給的(筊)和去〔媽祖廟〕問的一樣!

    就又跑去問魯師父:先前向〔媽祖〕和〔綠度母〕求業績,都有答應她,為何時間到了,卻沒達成?

     

    魯師父請示完濟公:結果小方被濟公罵!先前神明確實答應要幫她,但也交待她要〔勤〕,原本六個月才能完成的業績,要助她三個月完成!但因她沒做到〔勤〕,所以現被打回來...又倒退了一步~~~

     

    魯師父說:神明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再助她達成目標!(神明先前也答應過,達成了目標,會再助她買心目中理想的房子),但如果這次她又不(勤),會再被打回原點~

     

    小方:好準哦!她最近真的是(不勤)~

    難怪去問媽祖,問綠度母得到的(筊)都是一樣,真是好準!

     

    小方也解開了心中的疑惑~為何願望沒實現呢?

    答案是~要求願望時,你也要做到答應神明的事,否則神明也不會做到答應你的事

     

    感謝小方,讓我們再次應證(神蹟),也告訴大家,求完了神明,卻沒達成願望時,別急著怪神明,先問問自己,是否有答應過什麼?想清楚;再來怪,否則願望沒達成事小,怪了神明,等於(犯神),這是很麻煩的事...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