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21:51:56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問~

最近又是[帶天命]時間,來的客人都是因為自己是(帶天命)的,所以都來問要如何的行使〔帶天命〕的任務!

 

關於〔帶天命〕的種類及要做的事情,服務的項目,在先前的文章已介紹的很清楚,在此就不累述了~因為如果你看不懂,我多說幾次,你還是不懂!

今天的主題是(問).

 

:問;帶天命要做什麼.  問;法器是什麼.  問;時間.   問;方法.   問;元神.   問;會不會通.  問;看到的是真實的?   問;為什麼?...   問.問.問...   還是一直問~

 

問過這位老師再問下一位,問這間廟再問那間宮,問完神明再問人,問問問....

 

前些天,我告訴客人,觀自在武財神要跟她回去,我請她自己連續擲了三個聖筊來確認.後來,她問我:為何會知道武財神要跟她回去?

 

我回答:我不知要如何回答,我就是知道!我反問她:你當初為何會喜歡你老公呢?她回答:不知道,就是喜歡!

 

很多事,只能意會,無法言傳...

 

問;的真正答案,就是〔不要問〕.

 

就去邁開第一步,做才會有感應,才能意會,就是答案~

 

問,永遠也問不完,如果你沒做的話!

 

做,卻可以讓答案不同,如果你做得很好!

 

關於我是否〔帶天命〕一事,先前我也從未問過任何人,任何老師,任何師父...

 

七年前,蔣揚師父說:他要找一位佛學會會長,他卜卦(薩迦派最擅長的就是文殊卜卦)問完每一位他覺得適合的人選,結果,選中了我!

 

我反問了他三件事:1.要出家嗎?2.要吃素嗎?3.要住在佛堂嗎?

 

他說:都不用.

 

就這樣,我再沒有任何的疑問,師父開口了,我就歡喜的接下了這個任務...

 

之後,我也沒有去找我的老師做確認,我認為這是一件很小,也很自然的事.

 

就像你要結婚,已經確認了對象,問題,要等真結婚了才會出現,看別人的都不準,每一個婚姻都不一樣!

 

但想做了,就不要後悔,遇到事情就想法解決,這時也就可以問老師了(我遇到重大決定時,也會問濟公)...

 

做,就對了.

七年了,沒人教我如何做,我也沒人可問,因為每天要忙生計,做一步完成了,再規劃下一步.這步不好走,趕緊修正.再想新的一步...

 

真的不會,帶(天)命,就問(天)呀~(天,就是神,你自己的元神)

 

明天,我和上師要到中壢去成立中壢分會!

 

七年前,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只有想做就去做,你才會知道你帶什麼天命!

 

做了,你才知道下一步在那裡!

 

別以為,我佛法很懂,我9月才要去上宗教系.這七年來,我只是做好自己的命理老師.藉由工作之便,渡化很多的人...

 

你先把你現在的工作做好,做自己,成為公司的棟樑,成為業界的翹楚,成為有影響力的人有被利用價值的!

 

收入要穩定;甚至要越來越高.才能不必憂心三餐.才能栽培子女.侍奉父母.進而為社會效力.為眾生服務.也才是〔帶天命〕的宗旨!

 

如果,你執意要會〔通〕,要〔看得到〕能〔聽得到〕...

 

我套句魯師父在回答這些問題的妙句:去7eleven.買瓶(通樂)喝一喝就通了!

 

妙句: (成語迷題).

 

人有十竅,很可惜,你只(通)了九竅,很容易就全(通了)..

答案是:一竅不通.

 

別再問了...

去做吧,做了,有問題,再來問!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