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21:52:36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真實案例:三年還掉1000萬~

 

客人分享人生的轉折~與遇到觀自在的機遇

 

 

 

94年4月剛離婚.背了前夫和我的負債1000多萬.隻身一人到中壢看租屋廣告認識在建設公司上班的范小姐.知道我的困境後要我去和她分租一間雅房較便宜.還介紹我去公司上班.與她搭配賣房子.

 

有一天她要去台北找老師就順便帶我去.一路上就告訴我公司很多的業務剛來都賣不出房子~都是這位老師幫忙補運才順利賣出.她也是因此上月才成交3間.這月剛賣了間店面.客人要問財位.入宅日...等請她代問!

 

我問補運一定很貴吧!她說只要能成交花一點錢有什麼關係呢?我說我目前負債累累以後再說吧!今天就問我可不可以做房地產...

 

到了觀自在.見到寓怜老師.發現和我以前去的命理老師不一樣!老師好年輕又親切.和范小姐像好朋友有說有笑的...又請我們喝咖啡.要我不要拘束.當自己家.每個月都有法會有空常來拜拜...

請寓怜老師批流年.老師說最壞的都過去了!會慢慢好起來~只是像爬坡一樣會更辛苦.要我加油不要害怕!

 

我問老師是否名字不好?要不要改名字?因我之前有去算命都說是名字不好!也改了名字.過幾天要去拿新名字...

 

寓怜老師卻說:名字是因為佛緣數的問題!只要有修行就好了.如果不修.就算改名也没用!

 

我聽完趴在桌上哭!又是要叫我修...每個老師都這麼說...

寓怜老師卻高興的說:表示每個老師算的都一樣準呀!

 

可是我以前也有聽那些老師的話去修...打禪七.走靈山...都還是一樣...後來就没去了!

 

寓怜老師說:修~是修身養性!多說好話.多做好事.努力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要成為社會的負擔!有空時抄經.唸經.心中有信仰任何宗教都可以...不用花錢的最佳改運法.但也要持續.10年20年..這種修行.你可以接受嗎?

 

我當下不哭了!原來修行可以這麼簡單..那我要開始修...

過一個禮拜.我拿著改好的名字再去找寓怜老師請老師幫忙挑選!也問老師我是否要回去做美容?因別的老師都說我不適合賣房子.應該要回去做美容...

 

寓怜老師說:你的命格是適合做美容没有錯.但現實問題你負債1000萬.請問你做美容要還到那一年?房地產雖不適合.表示比別人辛苦才會賺到錢.但若成功可以快速將負債還清!人生才有機會再重來~別的老師說你不能賣房子.我說你可以~只要好好修行.再配合補運一定可以快速成交!

 

我難過的告訴老師:我連吃飯錢都没有.房租也還没付.要如何補運?

寓怜老師從抽屜拿出3000元說:這是我早上算命收的錢.你拿去吧!房租我叫小姐先不要催你.好好的和她搭配!我先請求神明作主幫你補運~下個月一定可以成交三間房子...

  

我第一次遇到算命不收付錢.還借錢給客人的老師!

  

5月我真的順利成交了三間房子!

 

  自94年5月~97年我數不清賣出多少房子!最高紀錄一個月13間.每個月都是全公司第一或第二名.更是全年度冠軍!公司也很器重我讓我升任經理...常有同事問我要如何成交?我就會說帶你去台北找一位老師!客人如果問:不知道這房子好不好?要用誰的名字買?可投資?我會帶他去找台北找老師...

 

 每次公司變動座位.我總是最後才動.同事就知道寓怜老師還没來我不會動!連不信命理的總經理都會說:你的大師還没來?

 

  這期間我也遇到許許多多的瓶頸.也曾想放棄!但老師總會教我許多方法來渡過難關...也告訴我:買房子.是很多人辛苦一輩子才能買一間.要我一定要為客人著想.向公司爭取最便宜的價格.把客人服務好...自然客人的親友要買房子就會找你服務!你做越來久客戶就越多了.就像你幫我介紹這麼多客人一樣呀!

  

96年寓怜老師也來中壢投資了一間房子!更介紹很多台北的客人來投資~她說因為她相信我的仲介服務是最好的!

 

後記:這篇文章是97年要上台北市的推薦網站所提供的客人分享文章~

 

99年的1月,客人已是林口分店的店長,期下有近百名的業務.

 

昨天,她來到觀自在,供養(觀世音菩薩),帶著我為她訂製的{天珠開運印鑑},旁邊的客人,看到她的印鑑是(發亮)的,再和自己的比較(較暗沉),都驚呼不可思議~

 

以前他們常聽我說:天珠的開運印鑑,會隨著主人的磁場而改變紋路和色澤..我只要看印鑑,就可以知道客人有否在使用,甚至可以看出運勢的好壞...都以為是我在誇大!

 

今天,親眼看見,用的很好的主人和它的天珠印鑑...在和另一位客人已二年不曾拿出來過,及新客人才剛要刻的印鑑..一比較,真的能知道,誰好運..誰運還未啟動~~

 

每人都目瞪口呆的...終於甘願折服~

 

每個人都圍著她來詢問:開運印鑑心法的秘訣....(重點是她從不離身,並且時時拿出來蓋)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