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23:03:11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老公有外遇....但你確定,他是老公嗎?

小芬,來問婚姻....

老公有了外遇...

請求協助,挽回老公的心...

但,問了二人的狀況...

我無能為力~

因為,他們已結婚一年...但還未去登記!

以現行的民法規定,結婚;需登記始生效~

我告知小芬,她們的婚姻,不成立..所以我不能幫她~~€

小芬說:雙方都有宴客,雙方父母也認定,二人也都住在一起一年了....

但,因老公考上公務人員,欲享有單身補助...所以至今還未登記!

我告訴小芬,一個男人,如果真為你負責任,不會在意那區區五萬元的津貼...

以民法,你現在只不過是他的同居人,第三者,也不算是第三者,只是他的另一個女友...民法上,你們都是他的〔女朋友〕...都沒有錯~

既然結婚不成立,就不能算是〔老公〕,他變心,是他的自由...我無能為力~

除非,你能去辦登記!

但..(她說了老公說的好幾個理由,且老公說:如果她再逼他去登記,就不要怪他失蹤)~

所以,我就是無能為力~

命理老師可以(做法)讓你達成你想要的願想,但不可以違法!我怎麼知道你不是(第三者)假借(老婆)名義,來騙我幫你破壞別人的婚姻呢?

所以,讓對方回頭...除非你能證明(你真的是元配)!

*其實,我相信小芬沒騙我,但法律就是法律,不是我訂定的...她只能說服老公和她去登記...否則,就和第三者的地位一樣,一點也不受保障~

奉勸現代少女,愛情很偉大....但自由價更高~

女人要有能出活自我,而不是被男人玩弄....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