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21:30:40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六親緣薄~

八字~可以看出:自己和六親的對待關係!

就可以了解一個人和祖父母.父母.長輩.主管.朋友.同事.兄弟.子女的相處是否和諧,還是無緣~

有一種命格,在專有名詞為;六親緣薄!

我自己就帶有這種命格,但我從不以此為憂,當我懂得,我的事業可以幫助很多人時,我很感謝,老天給了我這種命格...

我從小有記憶以來.就不太和父母講話,兄弟們也都是有事才說上二句.

結婚前和老公無所不談,24小時都在一起...婚後他常三更半夜才回來€~

兒子,我做完月子離開高雄後,一直到他9歲才帶回身邊~

兒子現在11歲了,雖然現在和我很親了,卻又一天到晚要去住乾媽家.同學家.朋友家...

我和老公也決定,國中要送他到宜蘭的住宿學校去讀,假日才回來...

我真是標準的{六親緣薄}...

但我卻很享受這種命格~我每天和親人相處的時間很少...相對就減少了口角~

我每天的時間都和客人在一起...所以忙得不亦樂乎!

我認命,我不去奢求六親的緣份...我懂得(聚少離多才是福)!

我無法扮演一位好母親,所以在4年前為兒子物色了一位乾媽~

上個月,他自己又認了第二位乾媽~

還有很多客人的兒子.女兒都是他的乾弟弟.乾妹妹....

無法有時間孝順父母,就讓自己活得更好,讓他們不擔心!

命格,沒有絕對的好,更沒有絕對的不好..只有你會不會運用,發揮好的,忘記不好的,別去強求....

就可以讓好的更好,讓不好的別來影響你....

六親緣薄,還是有緣,只是緣份比較薄,所以要珍惜著用,別短時間就把緣份用完了...把相聚的時間分散...不容易爭吵,自然就不覺得緣薄了~反而給彼此更多的空間去思念對方!!!才真的能長長久久~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