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22:02:11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卡陰~讓我背痛了很久...

9月底參加了學術研討會所舉辦的風水之旅...繞道上了金寶山..結果一位好兄弟,就這麼跟了我回來~~

隔沒幾天,有天中午老公回家看到我,突然發現我印堂發黑...問我早上去了那...

我自己照鏡子,還真是...黑...這不是要出大事,就是卡陰...

於是請示濟公:是卡陰!

但還好不是客人的問題...結果,是前些天上了金寶山...跟了回來~

我唸經焚沉香淨化後...好了~印堂的黑不見了...我就不在意了..

但每到晚上...我更難入睡....早上都起不來...

11月初,我覺得不太對...每天都覺得背好痛....痛到不對勁~很多事不太對...更多事不太順...甚至心情越來越低落...(才會寫了唱歌抒壓篇

我覺得...陰魂不散...只是白天不來,改晚上才來...

11/1.於是我又請示濟公:說了一句...擔太多了~

11/2.上測字課....老師會讓同學發問,大家再互相討論...於是我問了卡陰的問題...結果我寫了一個〔〕字...

拆開〔吾〕=〔五〕〔口〕

老師問我家有幾人:老公,兒子,我媽和我.一共四口...

也就是說:多一口

後來,就用靈白水晶問祂是從那來的....答案是..金寶山

11/3..我準備了供品.酒請祂享用及7.7.49朵蓮花迴向給祂....請神明作主,讓祂早日到西方極樂世界...如果是我打擾了祂,請祂諒解.收下蓮花回到祂該去的地方....陰.陽兩隔...別來打擾...

如果是祂有其他請求,則請神明指示...我若幫得上忙則幫..若幫不上,則也請回~

法會做完,我請示神明,祂~還有請求?..結果沒有~

蓮花燒完後...我的背就不痛了~這些天精神也好了!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