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23:53:49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這段婚姻是來渡彼此的~

在結婚的前五年,我一直不明白,為何婚姻會這麼難?從小到大,只要我想學的事,從沒有不會的!但為何唯獨要讓老公聽話這件事,我用盡辦法,就是沒能學會!

當我轉而硏究命理時,也是為了能找出讓老公聽話的辦法!結果我卻一頭栽入命理的行業~當了老師之後,每天忙著處理客人的事,解決客人的難題...從早忙到深夜!根本沒有時間去管老公聽不聽話!

我常和客人提,我能當成老師!都要歸功我老公~

雖然前五年的婚姻很難熬...但後七年,卻造就了現在的我!

若從靈的角度,這段婚姻就是來渡我的!

若從因果的角度,這段婚姻是來渡彼此的

若從帶天命的看法,這段婚姻是元神要我們去完成彼此的任務!

如果你的婚姻遇到了瓶頸,別急著跳脫,試著用不同的方法去找到二人為何能結合,又為何會走到絶路!想辦法解決,把問題克服,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人生

 

若真的問題很大,很難克服,試著相信神明,求祂作主化解

 

在決定要讓家庭破碎前,盡人事,聽天命,是你應該做的~

 

聽天命:代表的是你要真的到老天告訴你的命,若你自己

不到,找一個的到的人(通靈老師),翻譯給你聽!

 

聽天之後,祂會教你方法,就能渡你自己!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