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20:44:47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老公明年有外遇....?

傅姐,經營傳銷多年,老公是中油公階主管,夫妻二人長期分隔兩地,各忙各的事業,六日才相聚!

有天很緊張的打電話來,請我幫她看老公明年的流年是否有外遇?

我問她是發現了什麼?為何要看...

她說:有家算命公司,免費幫人算八字,結果說她老公明年會有外遇,要她在家裡擺〔龍龜〕來化解!

我說:之前就看過你們的婚姻!只要聚少離多,就能化解~不用再花錢看流年!再者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龍龜〕可以擋外遇~

她說一隻〔龍龜〕5萬元~   我大笑:那一定是古董哦!

她說:對方說是古董,才有效! 我很正經的說:如果古董,5萬元太便宜了~

我之前幫她佈局事業的風水,她業績成長很多,於是想要再請我幫她佈局,來預防老公的外遇!

這次我請她把錢省下來,二人只要維持一南一北,不要去亂想,等老公回來二人去渡假,對老公溫柔一點,老公絶對不會有外遇!

四年了,老公到現在都沒外遇~她也沒花其他錢來改運,只有改變心態!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