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14:22:13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命理歷程之5..我期許自己成為老師的態度與責任~

還未成為命理老師之前,曾為了和老公的戀情而去求助幾位命理老師,但都是不看好的,對於這樣的答案,我原先也想接受,但人的感情有時會勝過理智,後來我索性不再算命,我想自己決定未來的人生!

有一年,老公的前女友(也已成馮婦)去學了紫微斗數,練習排命盤時,她將老公命盤排出(我很佩服事隔15年她還記得我老公的八字)她的老師看完,希望她能找我老公去學,願意免費教,因老師認為我老公會成為老師中的老師!

雖然是前女友,但我想二人事隔15年了,對方也有4個小孩,應該就只是朋友,那時老公和我也未辦結婚,正值他事業的空窗期...於是我上班負擔家計讓老公專心去學!

沒想到,這位老師卻建議老公和我分手!而老公也真的做了~

我打電話給這位老師,問我和老公真的不能有結果嗎?她斬釘截鐵的回答我:有緣無份..

而前女友,也勸我,該讓老公專心學習,我只會阻礙他的發展...

就這樣我們正式分手~

二個月後老公又出現了,紫微斗數沒繼續學,前女友也沒連絡了!事業更沒幾色...

一年後我們終於結婚了!

四年後我成為命理老師,拉著老公一起服務,讓他成為魯師父!

我認真思考~這幾年來所有命理老師對我和老公人生的判斷~其實都很準!只是我不願接受這樣的命運...我一直在和想辦法改變命運~

有一天我和老公聊起這些往事,為什麼所有的命理老師都算我們不可能結婚?

我告訴他我的答案:我是濟公選的!...因為你交往過的女朋友只有我會把濟公供奉起來,並成立佛堂讓你為眾生服務,你才會成為魯師父,所以是濟公要你娶我的,這和八字沒關係!

他聽完十分認同這答案!

後來,遇到婚姻危機,我總是請求神明護持,祈求濟公作主!現在誰都說我們夫妻一個算命一個通靈...真是絕配~

人的一生不是只有八字就決定一切,緣份,因果,此生自己的抉擇.努力.喜好..等會改變事情的發展,就會改變結果,也改變了相關人的命運!

早期社會,重大事情如事業.結婚.投資..等都是父母安排,聽請命理老師決定,年輕人自主性較少,結果若好,皆大歡喜,倘若不理想,也只能忍耐!但現代社會人的自主性高,資訊發展,選擇多,(懂得多但理解卻少)命理老師面對客人的問題要更客觀圓融!回答要更謹慎,

面對客人的感情問題,我一直以自己的事件為警惕!

命格只能參考(合的八字也有人離婚,不合的也有人白頭到老),不以自己是老師的主觀,將心比比,把客人的問題當自己的問題,不拆散別人的姻緣!請濟公指示,讓客人選擇要與不要,我只當客人的靠山,不當決策者,再提供命格問題的改善建議...

一句話會影響別人的一生,我期許自己說的是讓別人會更好的那句話!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