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17:41:50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財神爺來敲門..打開門卻把祂嚇跑了~

聚寶盆,店家很喜歡的開運招財物,幫客人佈陽宅風水時,客人都會指定老師看店裡的財位擺放來招財!

小蘭開美容院己多年,96年時生意下滑,友人覺得她的櫃台及店裡的擺設不對,介紹老師幫她改風水!不免俗的她也請我為店量身訂做了一個聚寶盆,掛上開運畫,重新調整坐椅及門市最重要的櫃台!

一個禮拜後,生意開始有起色,二個月後新請了三個助理,客人都感覺到店的生意越來越好,也商請她,幫忙預約老師!

B小姐,透過小蘭來預約,她是家庭主婦,一個小孩讀小五,老公在上班,希望我能幫忙也佈個聚寶盆,增加財運~

我到了B小姐家,看了一圈!收起羅盤,坐在客廳唯一可坐的椅子上,環顧四周,很嚴肅的問B小姐:請問你在賣衣服嗎?

B答:沒有呀,我沒在工作!

我疑惑的再問:沒在賣衣服,為何屋子每個房間都堆滿了衣服,連客廳都是衣服?(小蘭陪我去,還是用站的)

我語重心長的說:你沒在上班,怎麼會讓家裡堆的到處都是雜物,(其實我很想形容像難民營)廚房的碗盤看得出來已經好幾天沒洗了!家庭主婦就是要負責把家裡整理好,讓老公安心上班,我又問:你老公不會唸你嗎?

B答:老公上夜班,白天都在睡覺,夫妻互動很少..偶爾也會唸她!

我講了一個小故事:

財神爺要送錢到凡間來,看到你家放了一個聚寶盆,知道你想要招財,所以特地來你家要送錢給你,敲敲門,你開門,財神爺一進客廳,看看連放錢的地方都沒有,再看看廚房亂七八糟,到了房間,哎呀~大叫一聲...嚇跑了!

我請她把家裡整理乾淨,再來佈聚寶盆,家裡亂,放聚寶盆只是浪費錢!什麼時候把家裡整理好,我再來看不再收費!

結果,到現在我都還沒接到B小姐的電話~

想要請財神爺進門嗎?你若是祂,會想去誰家呢?

                                   寓怜~



紫砂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