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17:03:45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前世影響了我的今生?

看完了前世今生的~和老公的二世;佛法志業一世;和兒子的因緣一世;職業一世;

我想自我檢驗;前世和今生的關聯!

1.個性:

前世~五世中;我有四世是男性,唯一的一世女性也是略帶陽剛氣,學劍術!

今生~從國小一年級當副班長時(班長是男的),只要女生被男生欺負,我就會拿著隊旗衝出去救人..我注重儀容;卻不喜歡化粧,有天客人向我借化粧品;我請她自己去梳妝台自用,她說:從沒看過一個女生的化粧品這麼少的!出門都是我等老公,我從小就說:我不穿耳洞;我要下輩子當男生~

我很獨立.勇敢.膽子很大.自主性很強;基本上個性就像男人!

個性~是我學習當一個女性的功課.

2.事業:

前世~千金大小姐;牧羊;老師;住持;喇嘛!

今生~還是千金大小姐(雖然我家從小很窮;但媽從未要求做家事),我寧願多工作來賺錢請傭人,我換過的行業就像牧羊時;常在換場地一樣;沒草了要再找新草地,(這池沒魚,別池釣)!(唸台語)~是我的致理名言

當安親班老師;是我最喜歡的工作之一,命理老師;是我做最久的,法會志業;觀自在的住持;應該也會繼續下去,喇嘛;我長期在供養喇嘛師父.目前在籌建小喇嘛書院~

事業~是我人生課題中最順的一課!

3.婚姻:

前世~和老公沒有婚姻關係;是兄妹,是師徒

今生~婚姻是我倆的罩門,婚前兩人像連體嬰,去到那都是二人行,結果結婚越久;兩人越沒交集,在家他總像個小女人什麼事都沒意見,家裡大大小小事都是我的事,但對於我的學習;他卻又很有意見,就這樣什麼都不對盤;但談到感情就像家人般;卻又濃的化不開!

婚姻~是我人生課題中最難的一課!

4.親子:

前世~和寶寶的因緣;舅娚,住持和弟子,但緣份都不深

今生~寶寶滿月就和我分隔南,北!8歲才和我住,但我待他像朋友,商量比要求多,他的課業,才藝...我總讓他自己決定,我一直認為我只要服務好客人,身教重於言教;讓他了解做人的道理,未來的路;老天自有安排!

親子~是我學習家庭的課題.

下一篇再討論如何從這些檢驗去調整自己今生的問題;讓自己的功課越做越好,這樣看了前世才有用...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