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14:09:32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前世今生..和兒子的因緣~

兒子出生10天時父母帶我回高雄娘家坐月子;30天後我和老公回北部創業;兒子就一直留在高雄外公家~一直到升小二時才接來台北..

兒子2歲照片~

小時候的他人見人愛;3歲起就自己一人到鄰居家玩,肚子餓才會回家!大街小巷都知道住了一個阿寶,卻很少看過阿寶爸媽出現!

兒子4歲時我回高雄學命理半年;隔年北上開館~成立觀自在,兒子又留在高雄,多半是服務高雄的客人才順道回去看他.可說是他陪我工作,看陽宅時他也會東看西看的說出:房子氣場問題,反弓煞..等專有名詞;法會時他更會幫客人準備供品,燒金紙...

我不像別的媽媽會說床邊故事,說的都是客人命理的故事,他也愛聽,常會問我客人後續發展,暑假北上來玩;幾乎也都在幫忙服務客人~有一次一位客人因欠地下錢莊的錢被追討來詢問如何解決;

兒子陪我跪在佛堂向神明請求幫客人渡過難關,他一直幫客人擲筊半小時之久;但他不覺累!

看和老公的前世今生時,兒子出現是妹妹的小孩(詳見和老公的第二世),接下來單獨看我和兒子的前世時:

場景來到西藏的喇嘛廟兒子是高高在上的住持喇嘛,我只是弟子之一的喇嘛.只能遠遠的跟在後面修行,那時心裡想自己一定要精進;有一天到住持喇嘛身邊服侍他~

和兒子二世的困緣都不深;但和喇嘛都有關係!

我想起兒子滿月後我要回台北前去找施老師;順便問兒子的命格要注意的事項!施老師看完很慎重的說:這個小孩和三寶佛的緣很深;你又取〔寶〕為名,將來20歲就出家了~

回台北後我哭著拿施老師重取的名字;要老公幫兒子改名;老公卻說:兒孫自有兒孫福;出家也不是壞事;做人又有多快樂嗎?(結果我沒幫兒子改名)

說個小故事給你聽:

95年;兒子7歲,我想佛堂供養一尊 [ 綠度母 ](觀音菩薩見世人為錢受苦;流下眼淚,化身為綠度母以利眾生事業順利)

找兒子陪我去挑佛像;但先說好只是先看了解價錢,等我存好錢再去請,看了10多尊;終於挑中一尊大小適宜;價錢三萬元的綠度母;請老闆幫我保留,下個月再來請回!

出了店門,兒子突然很生氣的說:媽媽你怎麼沒有把 綠度母 請回家呢?祂很不高興一直在我耳邊說〔寓怜老師.寓怜老師你要把我請回去〕~

我笑著說:你真的有聽到嗎?可是我和祂說今天沒錢;等我下個月有錢再請呀!

兒子說:我的零用錢給你~

我訝異的問:可是那是你存了要買魚缸的錢...(平時他對自己的零用錢可是守得緊)

兒子大方的說:魚缸不買了;讓你買佛像~我以後的錢都要蓋佛堂買佛像!

看前世那年兒子已經8歲,回來後我把他曾經是(喇嘛的前世)講給他聽;他卻很高興的說:難怪我一直想去西藏和小喇嘛踢足球~

我原想老公會通靈;應該是他和神明緣份最深,佛堂應是他的重責大任...但這些年來他還是喜歡做生意;服務客人只是兼職服務...對此我和他常有爭執,我希望錢夠用就好;可以專心多為客人服務!

現在明瞭:一家三口;寶寶才是這佛法志業的傳承!我和老公只是先為他鋪路;也就不再堅持老公一定要專職服務,結果;我不唸他;他反而服務的時間加多了,夫妻的爭執也就化解了~

兒子一直能在我們婚姻關係出現狀況時扮演最大的潤滑劑!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