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21:59:41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超渡嬰靈 之...我以為祂已原諒我了~

 先前的文章有提到過;超渡嬰靈~需要每年超渡二次;共計三年;才能順利完成!

 每次有客人要做超渡法會前我都會先說明清楚..希望客人能持之以恆~若半途而癈一點效果都無;先前的花費又是白花;何必呢?客人起初也都是保證一定做三年;但最後能完成的大概只有一半!

 未能完成的客人我也無從了解為何不繼續;因我的做法就是時間到了;把法會的簡訊傳給客人;要做的自己來做~我不曾追蹤客人;因這是他們自己的因果;要自己願意.主動若還要我在後面催...這像話嗎??

 95年7月~李小姐因為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來問感情問題;結果是出在嬰靈問題;我又苦口婆心的把超渡的規則告訴她!

 8月(農曆7月)就參加超渡嬰靈法會;也參加7夕及中秋的桃花法會;10月就有新交的男友;她很高興;對方的條件也比之前更好!

 96年4月(清明節)超渡嬰靈法會;李小姐未參加;5月工作出現狀況;與男友也有點小爭執...她又來問事~

 魯師父一查;又是嬰靈問題;覺得奇怪?反問李小姐;你不是有參加法會;怎麼又會來亂?

 李小姐說:我今年沒參加!

 魯師父:難怪..趕快找寓怜老師處理!

 我很不解的問李小姐;法會的簡訊你沒收到?還是錢的問題~

 李小姐:我有收到簡訊;費用也很合理..只是我想去年有做超渡法會後;感情.工作也都順利...今年就不用再做了!

 我又問;我之前沒告訴你要做三年?

 李小姐;我以為祂已原諒我了....

 我用小朋友上學來比論超渡嬰靈的過程給李小姐聽~

 試問;一堆父母帶著小孩來觀自在唸書;半年為一期;要唸三年才能畢業.這期間由神明看管;但每學期都要重新註冊;才能升級!

 別人的爸媽收到通知就來註冊辦手續;再把小孩交給第二學期的神明;而你的小孩苦等不到你...看著同學升級;自己卻留級...如果你是祂...會原諒父母嗎?

 李小姐懺悔的說;我不會再錯過法會了!我要她自己去請求神明作主~

 接下來的法會;我簡訊一發完.李小姐總是第一個報名.98年4月己完成所有超渡法會!這中間不曾再問過感情和工作的事~

 恭禧她~小孩畢業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