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2:49:36♥ 許倫倫

改變 = )*











從那時候開始...



我的生活改變了許多,
有好的也有壞的, 好多好多


我知道的是,
現在的我是快樂的...

我擁有了以前沒有的快樂,

哥...
對於未來的路,我該好好思考了吧!
不要再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
不然哪天的我一定會後悔死的XP
跟你聊天我覺得好開心,因為我們無話不說...
好的壞的,我都跟你報備的,別擔心 = )
因為我相信你 會給我很好的意見,對吧!?
也無論我做什麼決定你也都會支持我的嗎?!
哥~謝謝你,你怎麼不早點陪在我的身邊呢?

啵...啵...啵...我可愛的金魚寶寶,
妳知道的,
想跟妳說的話也是很多的,
嗯哼...妳懂得, 愛妳愛妳...
還有謝謝妳,其他的不多說了喔!
哈哈 XD 別讓我擔心,OK!!!

還有你,
也許我們曾可能會是...不過經過時間的消磨也讓彼此都錯過了,
其實我早就懂了,只是一直沒有勇氣去面對,
因為我還不知道該怎麼放下,
不過現在的我,完成了那件事以後,
感覺 我不再需要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曾經,對我而言已經足夠了,
如果還有機會...我們 會再不懂事嗎?! XP
希望你未來的路能順順的,
不要再因為...而有顛坡,好嗎!?
欠你的,我想我也都還光了吧  XD
你也真的要開始懂得好好存錢囉!
不然你又要後悔惹,
如果你能再回到學校,也要好好把握!
不要再隨隨便便的過了...
面對什麼事情都一樣,要 用心, 用心去體會 去感受 去付出,
這是你說的,所以不要忘記了喔!

還有很多人...
是我該說的, 哈哈XD
不過我累了,要去睡搞搞囉!
所以押,不是不說...是妳們應該都懂得   。。。♥

下一篇:垃圾山

2008-01-27 22:32:11

哈哈 你又開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