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0:02:39哇口肖咯= =

一切都是習慣..

一切都是習慣
習慣坐在車的最後一排
不知道算是靠左還是靠右的位置
抬頭
看看天
什麽也不想..

抬頭是種寂寞的姿態
..抬頭看天空 抬頭看煙花 抬頭讓眼淚掉會眼睛里..
都很寂寞

其實
人寂寞了
不管做什麽都是寂寞的
特別是一個人又沒事做的時候
就會開始亂想


亂想也是一種習慣


習慣在洗澡的時候唱歌
我爹說我唱得像鴨子- -
囧...
走夜路也喜歡唱歌..

只是害怕罷了..
用唱歌來驅走恐懼..


愛其實也是一種習慣..
或許還不叫愛...
我不相信有人可以投入那么深厚濃重的情感
不顧一切 甚至是犧牲自己地想保護對方
那種才叫愛情 人類臆想出來的情感..
人們之間至多只是喜歡
淡淡的喜歡罷了..

所謂的喜歡
也許只是習慣了另一個人在自己世界里的存在
當他離開了 就是有若有所失的感覺

吶..有些人喜歡把它們叫做愛

有些人說..一見鍾情也是愛..
我不相信呢

真是
我真是還沒愛過就對戀愛失去信心的老女人= =

習慣了貪婪..所以怎么都覺得不夠..覺得別人還要再付出
習慣了自私..所以不敢去付出..藉口是怕得來傷害

恩...不好的習慣呢..



吶...
其實我更習慣有你們的存在
讓我忘了孤單...
我不想去習慣那種被人遺忘的感覺
所以
謝謝你們
不斷地想起我..

我用躺在床上的時候來想我所想的
然後用坐在電腦前的時間玩連連看
在然後在爹娘的催促聲中想起報臺
結果把在床上想的東西都給忘記了
= =...
這也是習慣..
這世界就是習慣
Mikko 2008-06-06 00:16:26

變態變態。

妳絕對絕對是變態。





好吧。
那我也不相信愛情了。


反正我是老女人了。
T^T。


習慣,真的很恐怖。

版主回應
我可以把變態當成是夸獎么- -...

習慣是很嚇人的東西
好多東西都在被它改變著...
2008-06-06 00: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