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17:42:22馬尾星空

霜降-聚火鍋。金礦928。鹿港趴趴走。

阿母甚少外食,

霜降天氣涼爽選擇聚火鍋品嚐。

沾醬。

阿母難得的獨照。

套餐附的前菜。

我阿母說:來大家看,我示範如何吃!!

四人只有點兩份餐,

因為晚點要去放鬆放鬆又要去鹿港老街吃吃吃,

所以兩份餐點就夠囉!!

菜盤。

自拍。

梅子醋乾杯,

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剛吃飽飯還很撐,

來去大賣場晃晃讓肚子消化一下等回要來去按摩囉!!

我們推薦這鍋子絕對"讚"!!

電動機車輕又小巧,

一臺要價28000元。

金礦928按摩去,

這次選擇全身指壓,

我阿姊居然說我還是喜歡腳底按摩。

我阿母倒覺得還不錯。

我雙手舉讚。

離開金礦928後,

近傍晚來去鹿港小鎮趴趴走,

這次阿母來走輕路線,

考慮阿母體力負荷,

但我阿母還是我說鹿港小鎮趴趴走後,

腳還挺痠的,

OK!!下次再規劃更輕鬆路線。

鹿港老街。

老成珍肉包,

我硬要她們三位拿肉包拍照,

我阿母超配合的。

鹿港天后宮前。

鹿港賣麵茶店,

還不錯喝喔!

我的天天天啊!!

阿母遠從臺東來就醫拿藥,

還是無法好好休息,

還在廚房料理晚餐。

這年頭媽媽真辛苦,

感恩阿母幫這女兒賊煮這一桌菜,

女兒賊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