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3:47:46yukohama

再見我們鄧氏家族的大細路"大伯伯"...

大伯伯一直都是攪笑能手...
鄧氏家族除了爺爺以外...
大伯伯就是我們尊敬的...
常常不大正經的他...
反而經常語出驚人...
就一次嘲笑我爸沒有其他照顧十歲以上的孩子經驗...
早已令我笑壞肚皮...

2008年11月9日...
大伯伯離開了我們...
心痛的是...
經常提醒姐姐不要再有爺爺那次同樣的錯失...
但今次竟然是我自己...
錯失了最後見大伯伯的機會...
收到電話的好幾秒...呆了一陣子...
眼淚就落下...
相信姐姐及大哥都明白我現在的心情...
而我...都能感受到他們當時於爺爺離去的心情相樣...
其實心情直到現在還未算完全平復...
反而大伯伯的兒女即是我的哥哥姐姐還安慰我...
相信他們都得到大伯伯的優良傳統吧...
樂觀面對所有的事...這些我還未學會...
大伯伯...
雖然再不能看到你笑起來細細的眼睛...
雖然再不能看到你跟大伯娘的恩愛...
雖然再不能聽到你攪笑的說話...
雖然再不能聽到你唱"天蠶變"...
都不能再聽到你瞇著眼喊著我的名字...
這些我都會一一記緊...
但相信人大了...
都明白了...生離死別...
旁人能幫得上的真是少之又少...
只要你能留在身邊給與靜默的支持...
或許更能幫上...
希望大伯伯到另外一個世界生活得更好...
或許能遇上爺爺嫲嫲...
再見大伯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