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9:14:14150

0603 Cafe’ KarinDo

上完討厭的影音課
就和謝到板橋這家"特別"的店
其實我已經知道這家店很久了
可是一直都沒來過
和正妹.小姿.謝約在這
他們順便想採訪店家的咖啡製作過程
因為通識要做報告用
本來老闆說不行採訪
後來又說到了再說
結果我們進去又溝通了一次
老闆說好耶
真是好心人!
一進來店裡頭
馬上就被擺在店門口的創意商品吸引
有些是老闆娘自己做的
有些是別人擺在裡頭賣的
總之都很可愛很別緻喲!
我們到二樓找位子
二樓的裝潢好居家耶
還放了漫畫書和雜誌
但不是制式的擺設喔
是很FREE的
小沙發真的很討喜
洗手間也好居家
乾淨的不得了
整家店給人很像家的感覺
超棒的啦
菜單的設計很可愛
我們都點很特別的
連咖啡我們都點沒聽過的
感覺很驚喜
東西"美拍家"耶
後來我們才知道這間店是老闆娘和她弟弟一起開的
而今天拍的咖啡師父是弟弟喲
他還特地拿咖啡的拉花書給我們看
還說裡面的拉花他幾乎都會
事不宜遲我們就到樓下去測拍



東西很多耶
師父給我們拍的是我們點的咖啡
每個步驟我們都聽得很仔細
他也介紹了很多
其實我也是蠻愛喝咖啡的
瞬間懂了很多!
尤其我覺得拉花很神奇
看他倒下去的瞬間
手的揮舞
沒幾下一朵花就出來了
不像以前我看到的是用東西勾的
不一樣
覺得好厲害喲!
拍完沒多久
師傅拿了一杯咖啡上來給我們
說冰的咖啡也可以這樣拉
說完就下去樓下忙了
我們一頭霧水
因為咖啡一直擺在我們的桌上
後來才知道那杯咖啡是他要請我們喝的
真的人很好ㄋㄟ
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的禮物

你知道的
我們都了解
小姿和謝
認識你們變得好開心!
愛你們!

結束後
才發現靜靜打給我
回打給他
他人竟然在板橋
他說他請了一天假回來要幫我慶生
好想哭
見了面
你還是一樣得漂亮
你還特地買了禮物給我
傻瓜
自己在台南要好好照顧自己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
好想大家都聚在一起
好想你們!

怡廷 2008-06-21 21:03:07

嘿~~是我啦!!!
生日快樂喔
沒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