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2:51:06YUKO*咩醬

真的愛我 我可以再相信你一次ㄇ?

我知道我之前愛玩傷害了你~可我現在知道你那時的感覺是多麼的痛~
我是真的在乎你,可我對愛情真的很沒安全感又或著要求公平,之前的幾次戀情
已讓我對愛情產生不信任我害怕付出~我害怕我對你好被踐踏~縱使我在怎ㄇ難過我會先選擇離開雖然當我說出那兩個字時心中是多痛可是那是保護自己不要加被受傷 所以別再讓我難過 別再讓我連飯都吃不下整個人都不像我真的好痛苦!


你是我第一次發出內心說愛你的人,你所說的話我都在意,有時你的不在乎口氣舉止會令我小失望所以我對你的愛又一次一次收回來,你說我對你不在乎那只是我在學你讓你知道那樣感覺不好受,我想讓你明白要對我好~
我好希望你多多愛我.了解我.讓我知道我對你又多麼重要.
我不奢求要多好多好我只想你的體貼愛護,讓我知道你愛著我
我也會好好的愛你,不管什ㄇ事我心中只有你